服務項目

鋁合金空間桁架結構系統

金屬空間桁架經過250餘年的發展,於初步的結構概念到現今,使用的目的及範圍已與以往有所不同;結構技術及運算能力更是不可同日而語。早期金屬空間桁架主要是用於建造橋梁與通訊塔,目前則廣被運用於體育場、車站、巨蛋球場、飛機維修棚等多元的場所。

 

基於現代機械製造加工技術與電腦運算能力的快速提升,徹底解決了以往因桁架零配件數大多所導致設計、結構計算、製作及組裝的複雜性太高的問題,並更進一步的將所有零配件標準化及量產化,大幅度的提高品質與降低成本。

鋁合金空間桁架係由球節與桿件所組成的結構物,設計面積極具彈性,並可作無限度的延伸,其特性針對巨型及超大跨度之建築物是最理想的結構技術。

頤偉以最專業的角度提供整體工程的服務,包括設計、結構分析、製造、施工、維修、保固所須之一切人工、材料、機具、設備、運輸及安裝等工作。一切設計製造與施工流程全經過嚴格的系統檢驗及材料疲勞試驗,完全符合CNS與JISC的標準,給予顧客最高的品質保證。

材質選擇:
  •  鋁合金材質
  •  實木材質
  •  仿木材質
  •      一般鋼材質(表面烤漆:PU、PVDF、無溶劑)

空間桁架及高分子制振墊組合詳圖

鋁合金空間桁架結構系統

 
公司簡介服務項目工程實績聯絡我們  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英祥街58號 電話:(07)726-2688 傳真:(07)726-2357 Mail : yihweiqq@ms66.hinet.net 
頤偉實業有限公司—提供/ 鋁合金空間桁架 / 無框式結構玻璃/纖維薄膜結構/特殊精緻鋼構/帷幕玻璃等專業服務
網頁設計 : 種籽網頁設計